從高中開始,每天五點回家就是搶電視看娛樂新聞,

倒不是自己愛聽八卦,而是我欣賞幽默風趣的桃子。

剛看了國光幫幫忙訪問桃子的經過,真的,甜蜜的季節來了。

這麼聰明有自信的女人能找到一個不怕死又愛她的男人,

難怪她能笑的這麼開心又惜福了。

她說她會幫李李仁生個很漂亮的寶寶,

我想起朋友問我的一句話,"妳有想要生小孩嗎?"

要阿! 生小孩也是種經驗,總要生一個來體驗人生嘛!

總覺得婚姻離我很遙遠,也從未想過未來,

只願享受此刻的歡樂,不相信規劃這檔屁事,畢竟有沒有明天都不知道。

可是朋友叮嚀我最好30歲前生,小孩比較健康,親子也比較沒有代溝,

這表示...我得在30歲前找個男人,而且還要能夠信任、認定彼此。

只剩...8年了...所以現在要開始認真尋找對象?

還是算了吧! 開心過生活最重要!

以現階段而言,我覺得談戀愛就要考慮結婚的人實在是...太恐怖了。

如果年紀太大生不出來就領養阿,世界上有好多小朋友沒有溫暖的家庭,

何必堅持留自己的血脈在世上呢?

滿路上都是人,沒必要堅持在60億人口中找一個和自己相同DNA的吧!

不過,真要免於高齡產婦危機卻又苦無對象的話,

我是傾向玩一場大的,ㄜ...家人能否接受就到時候再說了。

沒到必要的點,不需要瞎操心。



又開始無所事事幻想起來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