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助旅行,聽起來充滿刺激、探險與克難。

我不忍苛求自己,
安排浪漫的閒情逸致旅遊走向,
享受美食、參訪城堡、聆聽歌劇、體驗騎馬、泛舟...
和跟團費用比較起來約省下一至兩萬,不算多,
選擇自助方式只是想徹徹底底用自己的腳走自己的路。

等待的過程中有人祝福、有人責難,
感謝給我關懷與祝福的朋友們,
持反面意見的親友們,
我想對你們說,
每個人對人生的渴望不同,請尊重我,
也許我將有不好的經歷、也許我會遇到危機,
無論好壞都是我的選擇,我都不後悔,
也不想再為他人眼光而停下腳步了。

18天的匈捷之旅,
不僅讓我踏出自助旅行的第一步,
也湊巧遇到世足賽的冠亞季軍爭霸戰,
那是起初策劃時沒預料到的驚喜,
期待在匈牙利的小酒館裡與歐洲人一起瘋世足!

萬歲!布達佩斯我來了!布拉格我快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oxx 的頭像
    ooxx

    戀飛‧戀啡

    oo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