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

我承認我很好勝、得理不饒人

今天

又和人吵架啦!

連上奇摩拍賣買潔牙骨也能跟人起了爭執

真是...不知該說我的個性太糟

還是現在年輕人都不懂服務業的精神

還真是騙我沒做過服務業哩!

我也當過奇摩賣家、目前也正從事服務業

"顧客至上"的觀念根深蒂固

好吧~就算那個白痴賣家不懂這基本道理

起碼   現在年輕人有在玩BBS吧!

PO文最重要就是字字句句絕對不能有影射嫌疑,

或是以偏概全等   不然絕對被噓到爆

呵呵~~敢惹我~~一個壞評對我而言無傷大雅,但對一個賣家而言就...嘿嘿嘿...

就怕過沒幾天他就向奇摩申請"惡意中傷"

奇摩就把雙方評價刪除   息事寧人

到時候換去罵奇摩

不過也沒有用    幾年前罵過一次    沒有效...爛奇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