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在嘰嘰叫了...阿阿阿阿阿阿...


(我那可愛的大姑仔都叫他摳鼻)

在房內的摳鼻

逗弄、咬玩著一隻很吵的魚

自從於安親班畢業後

只要早晚都帶出去溜達

基本上都不會有維大力、巧克力蛋糕、亦或稀釋的咖哩出現在家中

身為主人的我也益發疼愛酷似小山豬的摳鼻

天天陪我吹冷氣過炎夏也算愜意

三不五時丟隻魚阿、球的

就能自個兒玩起瘋狂追逐戰

自得其樂的行為    值得讚賞

如果不要一直咬得魚嘰嘰叫  喊著求饒  那會更好

從沒想過竟會有人想要摳鼻當種狗

所以早早就去勢

更沒想到被看中為種狗的原因是

「牠像隻我好想豢養的小山豬!」

語不驚人死不休 

摳鼻    你唯一優勢竟是像頭山豬

悲淒阿悲淒

要不就是貓    要不就是山豬

坎坷的身世    辛苦了    摳鼻


關於去勢我更好奇了    

古代太監不是都整隻小小鳥浸泡在藥水中嗎?(鹿鼎記這樣演的)

整條不見要怎麼排尿阿?

摳鼻去動節育手術也只是把蛋蛋拿掉

是人狗構造不同   還是整條拿掉也是可行的?

好好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