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我    毫無生活品質可言

睡著、醒著 腦中都是公事    好噁心

被時間追著跑    睡眠成了唯一安慰

十一點    竟也成了我這玩樂第一的夜貓子「晚睡」的分界

抱著咖啡、翻翻小說、培養情緒睡覺覺...耶?

coffee的耳朵毛好長喔!

萬能剪刀出動囉!    姐姐幫你修一下毛喔~~乖~~

哪知...剪著剪著從房間剪到廁所

從十一點剪到一點多...全身都被我修剪了一番才捨得放手

自己打的分數:  85分

真的不錯看耶!  沒有狗啃狀喔!  呼呼耶耶~~我好厲害喔!

不過隔天累慘了 =.="

-----------------------------------------------------------------------------------------------------

颱風天

還是要帶coffee去外面尿尿便便阿

牠看著外面風大雨強的,踏出一步就又縮回來

硬是不出去,竟然就在地下室便便起來

我又不好意思苛責牠,畢竟,颱風威力真的很大嘛

BUT

又怕牠養成壞習慣,以後都在地下室亂便便

SO

第二次就盯得很緊,一有企圖返回家門便便的跡象就趕緊再趕牠出去

coffee用那無辜水汪汪的眼神看著我

我也僅是用那堅定的小眼睛傳達著「去吧! 忍一忍就過去了!」

倏地  牠向外衝

迅速的完成神聖的任務

再狂奔返抵家門

GOOD!  coffee你好乖喔!   不過逃命的狂奔真是太好笑了~  (姐姐好壞)

------------------------------------------------------------------------------------------------

這件事    我不知道該說誰比較呆...

事發地點:  客廳

當事者:  阿爹、coffee

因由:  布袋戲看到拖戲秦假仙出現的阿爹覺得coffee只會握手跟give me five太無聊,
           想要訓練牠「敬禮」。

經過:  爹:「coffee,看! 敬禮就把腳放在頭旁邊 (抓著coffee腳指導) 」

          coffee:「‧‧‧」

         爹:「厚!  不是握手啦! 腳要再高一點! 我示範給你看」

         於是...爹臥姿成狗狀,右手高舉至太陽穴,大喊「敬禮」

        我...冷掉...天ㄚ......怎麼阿爹也變笨了?!

       最好這樣coffee學得會...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