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海畜產系狗-小白學姐

品冠 - 小白很乖 作曲:李劍青填詞:林夕編曲:毛琮文監製:阿弟仔

我的愛 全交給 你取名的小白 
你不在 牠都沒發呆
我不會 輸給牠 快樂來自心態 
怎麼夠 縱容悲哀 *
我明白 去得去 來得來 
只有無奈沒有該不該
別擔心 我很乖 小白很乖 
我們都懂愛情不由人主宰
我情緒 還不壞 老朋友都意外
還回覆 密切的往來
你離開 我想開 感情不是依賴
讓習慣 變成傷害
repert *
免不了的感慨 是不能懷念
你我帶小白散步的情懷
沒想到的愉快 是能夠再期待
任我想像的未來
我明白 去得去 來得來
只有無奈沒有該不該
別擔心 我很乖 小白很乖
我們都懂愛情不由人主宰
我也捨不得對你埋怨責怪
我最感謝那麼懂事的小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