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coffee! 牠把我房間又搞得一團亂了啦! 氣煞人也!

氣死我! 以前還四處炫燿說coffee很乖都不會玩垃圾桶,

誰知道說完沒有一個禮拜就開始對垃圾桶產生無比好奇,

我在家牠是不敢造次,但只要一出門,回來一定會看到氣到發抖的畫面。

什麼叫做滿目瘡痍...我有很深刻地體會...

處罰!處罰!打死牠!!!!!!!!!!!!!!!!

火紅雙眼只透露出一個單純的訊息:「我很憤怒!你受死吧!」

打屁股! 狠狠毒打!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然後關進只夠容身的運輸籠裡,充耳不聞個幾小時。

通常半天我自己就會心軟,然後又開心地放狗狗出來跟我玩,

可是這次就沒這麼簡單了,關了約一天半吧!

只有給牠出來上廁所跟喝水的時間,甚至還故意晚餐不讓牠吃,哼!

別以為用無辜的眼神看著我老娘就會原諒你,

別以為用你可愛的腳掌示好般地撩我的腳就可以混過去,

別以為將溫暖的身軀靠向我、將頭枕在我腳上撒嬌就會讓我氣消,

可是...我還真的氣消了耶! = =" 好吧!我是個沒骨氣的主人...

於是...又上網訂購好吃又不便宜的起士條了,這次又花快七百大洋孝敬coffee,

老爸知道又要說我亂花錢了~

沒辦法阿,我沒事做就會逛逛奇摩拍賣的狗產品,血拼真的可以讓我心情很好耶!

尤其貨品寄到的當下興奮地像小朋友一樣,很期待紙箱內的商品,立刻拆封拿給狗狗吃或用,

如果牠吃得很開心,我就會很開心,這表示我的錢沒有白花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oxx 的頭像
    ooxx

    戀飛‧戀啡

    oo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