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啊   我說謊了


我隱藏   卻暗自注意著動態

網路那句話怎麼說的?

沒勇氣主動聯絡  是因為不知道自己對你是否重要


我應該要向前看

事實上也一直這麼做

只是   又有人說   年紀越大越不想改變

所以   老朋友的你  太懂我

我也一直習慣與你分享

直到

你有了她


你說    朋友情誼不變

感情有很多種    我還是你所重視的


我想    我懂     但是    不能這樣了

不能再隨心所欲對你說任何事

我覺得   就是不能    不該

所以   讓自己消失    找尋其他的啦賽對象

只是   好膚淺   

終於   我對自己說

該找個男人談戀愛了


等到   我也有了他

那麼   我們之間   應該就會很單純了吧

希望   而我也會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oxx 的頭像
    ooxx

    戀飛‧戀啡

    oo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