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罵髒話

他爺爺的! 我真想問候她爸媽是怎麼敎小孩的!

沒大沒小沒禮貌!

輕聲告誡還被回一句 " 好噁心 ! "

輕觸肩膀也被嗆 " 不要碰我!  小心我告妳! 走開啦! "

被寵壞的死小孩!

小霸王似的仗著沒人敢動她便無法無天起來

吃定人啦?

死小孩死小孩死小孩死小孩死小孩死小孩死小孩死小孩死小孩死小孩死小孩死小孩死小孩死小孩死小孩死小孩死小孩死小孩死小孩死小孩死小孩死小孩死小孩死小孩死小孩死小孩死小孩死小孩死小孩死小孩死小孩死小孩死小孩死小孩死小孩死小孩死小孩死小孩死小孩死小孩死小孩死小孩死小孩死小孩死小孩死小孩死小孩死小孩死小孩死小孩死小孩死小孩死小孩死小孩死小孩死小孩死小孩死小孩死小孩死小孩死小孩死小孩死小孩死小孩死小孩死小孩死小孩死小孩死小孩死小孩死小孩死小孩死小孩死小孩死小孩死小孩死小孩死小孩死小孩死小孩死小孩死小孩死小孩死小孩死小孩死小孩死小孩死小孩死小孩死小孩

面對這種死小孩要怎麼神不知鬼不覺整死她?

智慧阿...我得好好想想...

有仇不報就不是我的作風了  走著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