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黑暗  那沉鬱  那令人恐懼的闇影 

抵著喉嚨的  快跳出胸口的恐懼

怯弱的   發不出聲求救

掙扎地 鼓舞地 急迫地想讓自己冷靜

才發現  大腦無法控制已被強烈恐懼佔據的心理狀態



做了個夢,很糟很糟的夢。

夢到被人追殺,在黑暗的屋裡躲藏,

冷不防被抓到了!

我想逃,我想叫,喉嚨卻喊不出聲,

是不是在極其害怕的情況下,我們反而無法控制大腦?


我很努力很努力說服自己要勇敢、要大聲呼救

但鎖喉的狀況卻只能勉強發出氣音

急促的呼吸  痛苦的發聲

印象中   我很微弱叫了出來    in real

脫離夢境   略醒


很不喜歡這個夢


緊接著的下個夢

我也不是很喜歡

顛覆了我以為的選擇

太困擾



夢   是反映現實

還是  

現實反映夢境


我愛作夢

它給我現實所無法做到的想像

但是否我在現實設下的框架太高

以至於潛意識裡 

無法於生活中達到的美好

於夢中也是失望的結局呢?


期待做夢   也許那才是真正的人生

早晨起床所經歷的一切   或許只是睜眼做的夢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