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在澎湖的民宿裡讀過一本書

「蘇格拉底咖啡館」

那種極有人生韻味深意的味道    我很喜歡


看書對我的幫助    有一大部分活化了我的潛意識

每天做夢的我    偶爾起床後會記得夢中有如CSI的情節

然後暗自得意    佩服平庸的我也能有如此縝密的故事組織能力

每晚夢中都過著精采絕倫的人生

 
喜歡寫下曾經令我感動或是再三反覆咀嚼仍頗有味道的句子

不過    筆記這種東西時常被我搞丟    便改用MSN來記錄

今天卻發現MSN記錄期限只有半年

又蠢了一次   



The Lost Symbol--如上,實下。 第三十三級沒有秘密。

Mistborn[迷霧之子] 我擔心自己不是眾人認定的英雄,當他們看著我時,雙眼是否看到了騙子?

Mistborn[迷霧之子] 信仰往往在最應該脆弱時卻最堅定。這就是希望的本質

Betrapes--黑暗不一定等於邪惡,就像光明未必帶來良善。


愛情最好的習慣就是姑且相信,我騙她來騙我,彼此在謊言中心安理得。--莎士比亞

別認為自己有權戳破每個謊言,因為,真相同樣可以拿來傷人,甚至使人痛不欲生。--Paul Ekman

走急的人看不見地上的釘子,煩惱的人享受不到幸福的日子。--舒特曼

活著是容易的,活在夢想裡卻是困難的。

你不是看錯了誰,只是沒有看清自己。

原來,人生最大的殘缺不是身體上的,遺憾才是。--藤井樹

人的一生若無法品嚐一次絕望滋味,就無法得知自己最重要、最在乎的是什麼。

有時候,我們只能在迷失中,才能真正找回自我。

幸福是藏在糊塗裡的。

始於美好,終於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