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可愛的小弟送我一張電影票,我選看了暮光之城-無懼的愛。

好玩的是,

國外的吸血鬼總會與人類譜出浪漫戀情,我們的殭屍就沒那福氣談戀愛,

果真是風土民情的差異呀!


因為完全沒有概念地走進電影院,震撼與感受會相對深刻,
完全著迷於VAMPIRE的浪漫魔力,
跳脫現實、奇幻而遙不可及的故事能稍稍安撫不安份的心靈,
這就是小說充滿魅力的地方!
魔戒、哈利波特、納尼亞皆因夾帶著新奇、神祕與未知而引人入勝。


有三件事我很確定:

  第一、愛德華是吸血鬼

  第二、出於天性,他渴望喝我的血

  第三、我無可救藥地愛上他了……



作者:史蒂芬妮.梅爾Stephenie Meyer

目前相關系列已出版 第一集-暮光之城 Twilight (電影已上映)
                        第二集-新月 New Moon
                        第三集-蝕 Eclipse
                        第四集-破曉 Breaking Dawn
(中文版尚未釋出)
                        第五集-午夜陽光 Midnight Sun (2009計畫中,以愛德華觀點撰寫)


You are my life n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