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喜歡

又開始了

那股空虛......




莫名奇妙!

在冬天出生,為什麼卻總在冬天感受到那喘不過氣的壓迫與不踏實?

他爺爺的! 誰能給我答案?!




我殺人,殺了很多人!

不是有意,只是現實無奈,

為了執著與信念所以殺人,

然後等著被殺。


那年的一場大雪,覆埋了恩怨情仇,

善與惡皆融於輪迴。




太好了! 我快瘋了!

開始幻想自己是古代某位驍勇將軍,

為了保家衛國不得不奮勇殺敵,

護了國卻破了戒,

最後慘死在大雪紛飛的靄靄銀土上......

所以冬天死亡與寂寥的氣息揮之不去。

今生的我因前世護蒼生而為人,

也因前世犯殺戒而傷痕累累。


明知路上有石塊,也會照踢到而唉痛;

暗自注意桌上水杯,仍是一個不留神便滿地碎片;

一天內拿自己的手去打門高達三次......

我不承認自己少根筋,

我強烈懷疑這一切都是種贖罪。


剛強忠勇、頂天立地的男子漢吞下太多血淚無奈,

於是試圖當個享受任性的女人,

軀體內的靈魂殘存著不服輸的個性,

所以變成一個爭理的人,少了些柔情,多了些霸氣。


故事的最後告訴我們,千錯萬錯都不是我的錯!

一切都是因果輪迴,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




真的瘋了...看太多奇幻小說也開始玩起輪迴這套,

不信神鬼又哪來的輪迴?

瘋了我!  可這世上又有誰真正清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