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購又來啦!

道地台灣弘元出產的國貨!

4.5吋牛奶潔牙骨一隻只要14元喔!

年中買的庫存都吃光光了,要認真補貨 = ="

雖然今年過的非常慘澹,

不過不能苦了我們家的摳鼻、多多、冰冰、呆妹、大白、小白、大黑、小黑......


有需要的朋友們,一起血拼吧!

順便說一下,弘元只有生產4.5吋,市面上4吋的都是大陸、越南等次等貨,

我個人是覺得非常沒有品質保證,這是我從弘元經銷商口中套出來的

我這次有遇到一位經銷商很惡質,故意說4.5吋比較貴,還推銷我買4吋的,

價格卻只便宜一點點,我反問「弘元沒有做4吋的吧?」,

他才吶吶的說「對厚...那我們業務怎麼會報這個價格...#$%$^&...」

真的是...好險惡阿~~買的時候要注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